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『讓我們一起改變~關係治療學理論』讀書會招生


『讓我們一起改變~關係治療學理論』讀書會

閱讀.對話  思考.討論 知識滿載.關係自在
閱讀是一個人細細品嘗自己與書籍的私密對話。讀書會是一群人透過書籍,共同交流感悟,營造親密的共同對話團體。


關係治療學理論讀書會提供有興趣的學習者間串起另一種關係、另一種學習途徑。透過共讀、分享與心理師的說明帶領,讓學習者可以深入細緻的理解關係治療學的核心理論概念。本讀書會亦可延伸閱讀專業心理治療書籍,並銜接關係治療進階課程,進行關係系列影片分析、實務技巧訓練或督導課程。

u  課程時間內容與大綱
次數
日期
閱讀篇章
內容說明
1
5/5
第一篇
關係治療的理念
ch1-ch3
認識關係治療的發展沿革、基本精神、人格假設與運用時的概要方針。
2
5/12
Ch4-ch5
3
5/19
第二篇
關係的種類
Ch6-ch8
學習各種關係類型的核心概念、功能與作用。
4
5/26
Ch9 -ch11
5
6/2
ch12-ch13
6
6/9
ch14(I)
7
6/16
ch14(II)
認識腳本關係與十二種腳本
8
6/23
ch15
9
6/30
第三篇關係動力架構與治療技術
 ch16
關係動力的使用方法
10
7/7
ch17
關係技巧介紹
11
7/14
第四篇關係治療的階
段過程
 ch18
以治療階段的介紹貫穿
關係類型的辨識與技巧介入的使用時機。




@ 適合對象
18歲以上社會人士,對人際溝通、親子溝通、夫妻溝通、心理輔導諮商工作有興趣者。

@招生名額
本課程採小團體進行,預計招收8-10人(5人開課)。

@上課日期/時間(暫時規劃依實際參與學員需求可以調整)
2015年5/5、5/12、5/19、5/26、6/2,6/9、6/16、6/23、6/30,7/7、7/14 連續十二週,暫定每週二晚上5:00-7:00,七月兩次時間為下午2:00~5:00。

@上課地點
關係治療訓練中心(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8號八樓之二)

@課程費用
十二堂課共計3000元(含課程書籍費、上課茶點費)。

@繳費方式
匯款或轉帳方式繳納  帳戶:0749-940-001117  玉山銀行(808)北新莊分行   戶名:漱心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@聯絡方式
電話02-89914930     電郵service@rft-training.com

@報名方式
線上報名http://goo.gl/forms/kFr6L2Oa9r,報名以匯款完成為准。即日起可報名,以繳費時間先後為報名次序,受限於場地因素,一經額滿即截止報名。

@取消課程注意事項
欲取消課程,將依e-Mail: service@rft-training.com 或來電02-89914930(9-17時) 之時間為申請退款基準日,若遇休假日則以來信或留言時間為準。來信請告知報名之課程名稱、時間、退款銀行名稱/分行/戶名/帳號及可收件地址,以利作業。

<退費規定> 若因個人因素需取消報名,於開課日前十天提出,退80%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